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打破次元壁吧,降旗君(四)

12.靠得太近!

攻略赤司的恋爱游戏可以在手机同步,降旗为了尽快通关,之前特意在手机上下载了,方便在课间打开并且绞尽脑汁地琢磨每个选项。

甚至比做考卷的试题认真多了。
以至于陪着他整天玩耍的两个死党福田和河原都看到了,也都知道他的真正目的了。

“这里,到了洛山高校以后看见我,应该选的是远远望见我,还有,虽然不敢接近但是还却能直视我,为了将要打比赛的我作出了加油的手势。”
“啊,是这样啊。好厉害,赤司君,原来你全部记得这些。”
“呵。因为回答这些问题的当事人就是我。”
“……”冒冷汗。

坐在板凳上,降旗又傻傻地无言以对,果断选择无视刚刚自己智障的回话,身子继续往笑着他的赤司那边挪过去一点点。
“这里呢?还有接下来这里……”

棕发青年不假思索地直接让赤司回答接下来的全部问题。他眨巴着亮光的小眼睛,很快得知他心底意思的赤司收下了这意味不明的撒娇,若无其事地一点一点靠拢着降旗。

“嗯。中场休息的时候,你还是要主动一点把水瓶给我……比赛完结,我在这场比赛得到胜利,却突然想起了你,这个时候你应该离开才对。”
“诶,为什么?”
“原因的话,你可以再想想?”

粘着汗水的肩膀被有意无意地蹭了几下,双手捧着手机的降旗怔怔地侧过脸,盯着赤司突然放大的冷峻脸孔,与赤司平淡的视线相交之际,又哆嗦着把脸转向手机屏幕前。
青年才惊觉他俩的距离已经差不多接近为零。

两人的气味在空中交缠着,浑然一体。
可彼此又默契地以为对方没有在意。

降旗看着手机上赤司指点的白皙手指,耳畔一直萦绕着赤司好听的低磁声,慢慢地,粉红的颜色爬上了他的双颊。

“可能是……仅仅满足于你的眼神,知道你胜利之后就可以全身而退的,这种暗恋……”

咕噜——
青年回答的时候忍不住往喉咙咽下了口水。

闻言凝视于此,赤司的一双红眸开始浮现着深邃的暗光,他再次有意地接近降旗,向降旗发红的小耳朵吐着温热的气息。

“光树的暗恋也是这样吗?”
“哈?”


13.正面交锋!

对于赤司故意的一些题外话,全程,降旗整个人愣愣地呆住了,脑中的想法,心中的思绪看似飘到了地球之外。
幸好的是,在这种让降旗莫名紧张的氛围中,他最终顺利通关了游戏的第二章。

伴随着夕阳落下,合训仿佛在眨眼间结束了。

“哎呀!降旗君!”
从远处传来了熟悉的甜美声,降旗在赤司身旁收拾着书包准备回家,转过头看见樱子和其他女生走了过来。

瞬间,降旗暗叫不好。

他赶紧在赤司反应过来之前就灰溜溜地跑过去,殊不知那位红发青年早就注意了。

“是樱子啊!那个,合训已经结束了啦。”
“嗯嗯,我和她们就是特地过来看洛山的帅哥!”
“啊……他们快离开了……”
降旗表现得很为难的样子,拒绝的意味在樱子眼中尤为明显。

“怎么了吗,降旗君?我们只是看几眼而已。”
“不……不是……”
“我还是头一次看见你这个样子。”

周围的女生没有听见他俩尴尬的对话,一直花痴地远望着洛山的帅哥,议论纷纷。
突然,人群中响起一声刺耳的尖叫。
“啊!是赤司君!”

在合训过后换了一身洛山高校的校服西装,赤司提着背肩包往降旗的方向走了过去。
“你好,初次见面。我是赤司征十郎,是光树的朋友。”

降旗难以相信地看着赤司穿插在他和樱子之间,正礼貌地对樱子问好。话落,樱子虽然也跟降旗一样吃惊,但几秒过后恢复镇定地回应从容不迫的赤司。

“啊!……你好,我是浅井樱子!真高兴能看到赤司君你!果然真人比游戏更帅啊!”
墨发少女受宠若惊地,脸红着把轻飘飘的眼光放到了别处。

“嗯,原来你也在玩那个游戏。”
“是啊,降旗君跟我经常聊这个游戏,如果……”

樱子想向赤司指教的话说不下去了,因为她开心地抬头,就敏感地察觉到赤司直视他的眼里忽然冷到了极点。

而棕发青年在旁边目睹着,两人在他看来交谈甚欢(?)的场面,感觉到自己好像置身于两人世界之外,胸前发出着一阵阵郁结的苦闷。
最糟糕的想象正在眼前挥之不去,他必须让其中一个人离开。

“诶?降旗君?”

夹杂着惊讶和疑惑的声音抛之脑后,降旗毫不犹豫地捉住赤司的手腕,不顾赤司的表情拉着他远离了樱子。


14.太狡猾呢!

等等,他又在干什么!
突然之间把赤司拽到校门外的自己是怎么回事!

降旗懊恼地想松开赤司的手,手却在触感消失之前被使劲地握住了。
“光树,你怎么了?”
“不……我……”

他狼狈不堪地想尽办法解释,但是预想到笨拙的自己很有可能会说出自己的真实目的,话到了嘴边又说不出来。

“你怎么拉着我出来?”
“那个……”

面对支支吾吾的降旗,赤司无奈地轻叹着,为了不让降旗继续难堪,他正想着索性不再追问刚刚发生的情况。

“就是!我不想让赤司君还和别人聊这个游戏!”

大声地喊了起来,降旗紧缩着瞳孔,和站在他面前的赤司一样愣住了。
竟然说出了这样勉强的理由,连当事人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会第一反应想到的。

因跑步还喘着气的吉娃娃,直率的脸更红了。他看着赤司的眼眸又升起了温柔的笑意,认真地对他承诺着。

“好的,我以后不会跟任何人聊这个游戏。”
赤司轻轻地说着宠溺的话,沉静地反手握着降旗的手腕,拉着他一起走在路上。

“只跟你。”

微风抚摸着樱花,一片片簌簌飘落的花瓣映衬着降旗通粉的脸颊和赤司温柔的笑脸,在暧昧的两人之间缭乱飞舞。

快到十字路口时,赤司用力地握了握降旗的手,让他回过神来。
“我在这里等玲央他们。光树,你回家好好休息吧。”
“啊……哦……”
“其实,我有点想住你家。”
“什么!!!”

好了,降旗彻底醒了。
“那个,赤司君没有住的地方吗?还是……”

因为是异地的合训,洛山高校的负责人经理一般会在诚凛学校附近选择固定的住处。
况且明天还要继续合训,降旗也不知赤司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,只能小心翼翼地问着。

实则是关心吧。

赤司私心地想着,要不现在就把这只吉娃娃拐走。

“我们有住处。其实我单纯地……”

“嘿嘿嘿!队长大人!啊!还有!”
很快从远处发现赤司和降旗的叶山挥挥手,像风似的跑了过来,睁大星星的双眼看着受惊的降旗,打断了赤司娓娓道来的话。

“小太郎,不要吓到小征的人哦。”
“哦~喂喂,你今晚会过来住吧!队长他天天想……”
玲央在叶山背后狠狠打了一下他的后脑勺。

一阵吃痛的声音响起之后,不知道怎么和他们相处的降旗认生一般,马上向他们道别,与黛擦肩而过,迅速地从赤司的眼里逃走了。

最后走过来的根武谷永吉感受着赤司队长的负摄氏度杀气,看着玲央在对猪队友的叶山训着话,只是悲催地想,他今晚没能吃到牛肉了。

ps:宅黛吃着瓜围观一切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