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歪,妖妖灵吗

降旗光树是个不折不扣的富家公子,但由于从小受过良好的家庭教育,在现实生活中为人处世上,并不像那些到处可见的暴发户富二代。


追求他的女人,满身都散发着风尘味,盯着他的眼里只有金钱两个字。不过降旗已经习惯了,每一次在妖艳贱货面前挥挥手潇洒地拒绝,还没等到真爱来临之前,好像一直摆着无欲无求的样子。


这位与凡人一样正常的公子哥,唯一的兴趣就是打街头篮球。一到周末,约上几个熟识的朋友到外面尬球,直至玩到通宵时刻才能罢休。幼儿园老师兼高中好友的黑子哲也也在其中。


可以说,善良老实,天真直率的性格是降旗光树唯一的优点,也是他唯一的缺点。


某天,公子哥因为迟迟放不下心里曾经的初恋对象,接到一个疑似对方的诈骗电话后,傻乎乎地完全放下防备。干脆地答应电话里的要求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猝不及防地被身后人成功套上黑袋,最后落入了坏人的手里。


意识到自己被绑架,害怕到了极致,降旗光树还清晰地感受着全身强烈的颤抖。

突然,眼前的漆黑被刺眼的光束所占领,他仰头眯着双眼,费力地斟酌对方到底是何方神圣。


只见,那个男人顶着一头鲜艳的杀马特红毛,冷峻的脸旁上,有一双左眼黄,右眼红的漂亮异色瞳。

此时正穿着黑色的长袖风衣,黑色的紧身裤,黑色的长靴。


他随意地把黑胶袋扔到一边,忽然一脚踹到了降旗身后紧挨的墙壁。在降旗惊悚的表情下抬手勾着他的下巴,冷冷地扯开薄唇说道。


“醒了吗,大少爷。”




#赤降

#一个短梗的引子

#背景设定是中郭社会。

#社会我征哥(?),人狠话不多。

#黑道老大(?)赤司×富家少爷降旗

#问号是悬念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