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日常

#一个极度深井冰的脑洞

#赤降


1.赤司怎么可能喜欢我!

“赤司怎么可能喜欢我啊!你怎么看,黑子……”棕发青年懊恼地双手抱着脑袋,仰天大喊。

 

黑子哲也听到降旗光树说这样的话,一共100次,导致耳朵已经开始生茧。

这时,他只是在一旁捧着奶昔杯,斜着眼神面无表情,也重复了100次问道。

 

“降旗君,你说说看理由。”

 

“见了第二次面,才跟我交换手机号码。经常隔一天在line上和我聊天。”(黑子小声吐槽:比和我联系还要频繁啊。)

“时不时地对我肢体触碰。知道我胆小嘛,又明目张胆地当众抱着我,让我出糗。”(黑子小声吐槽:原来赤司君早就伸出魔爪。)

“言语上还欺负我,说喜欢我出糗的表情。竟然还把我比喻为吉娃娃,见面就叫。”(黑子小声吐槽:吉娃娃是青峰君比喻的,不要误会。)

“明天是和洛山的友谊赛,今天还叫我帮他弄便当,什么蛋包饭。我看我不如到他家帮他弄汤豆腐得了。”(黑子小声吐槽:我吐槽不能。)

 

到了比赛的那天,降旗光树还在纠结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,受够了。关键是我还暗恋着他,我要跟他当面说清楚吗?”

“嗯嗯。快去快回,不送了,降旗君。”

 

黑子无奈地点点头,对着往远处奔跑的好友招招手,完全视那个渐行渐远的背影为笨蛋,跟火神一类但仅次于火神的笨蛋。

 

 

2.光树肯定是喜欢我

 

“光树肯定喜欢我,我断定。”红发青年托腮,殷红的瞳孔边闪着星星,自信满满地无数次重复。

 

洛山众人听到赤司说这样的话,无数次,导致耳朵生了无数个茧子,习惯成自然地无数次回应。

 

“祝您成功捕获小天使的心,队长大人!”他们献上无比真诚的眼神,如见到救世主一般,就差跪在地上祈祷。只有黛千寻神情淡然,往前递了一本恋爱攻略的指南书。

 

“那一次交换line的时候,光树撇开粉红的脸,还偷笑了。”(洛山众小声吐槽:那是你脑补的吧!)

“之前在你们面前搂着光树的肩,你们都看到吧,光树害羞得想要遁地。”(洛山众小声吐槽:光天化日之下咸猪手,谁不会感到羞耻?)

“吉娃娃的爱称很可爱,看光树炸毛的反应,应该是喜欢的。”(洛山众小声吐槽:其实是你自己喜欢吧!)

“今天发了短信让光树为我做爱妻便当,他还很快地答应了。”(洛山众小声吐槽:根本就没有提到爱妻两个字,而且,还不是因为你威逼利诱!)

 

“以后注意大声点,这样我才能听见。奖励你们跑十圈。”赤司征十郎阴沉着脸,眯起眼睛笑了笑,转而翻了翻黛交给他的恋爱指南书页。

“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洛山训练馆传来了悲痛的鬼哭狼嚎。

 

到了比赛的那天,赤司心情好到了极点。

“赤司,时机成熟,你去表白吧。书上的520页是这么说的。”黛前辈仿佛爱上成为一位恋爱军师,附在赤司耳边提点他。

“嗯,我已经看到了。”

 

“等待老大的好消息,大伙们!”

赤司与降旗汇合的背影犹如镶上了刺眼的圣光,洛山众小弟投以凯旋而归的眼色远远目送。

 

 

3.洛山诚凛亲家:快去结婚,十元不用找。

 

两人见面完后,回到更衣室,在各自队友异常复杂的神色下,都把球衣穿反了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