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短篇

#好几个月不码字的小复健

#原本412文BE的开头

#赤降

降旗光树紧紧盯着枕在自己膝盖上男人的侧颜,忍不住伸手轻轻抚摸着他那般殷红细小的额发。

 

似是感受到指尖触摸的温热,赤司征十郎微微张开眉目,那一双令人着迷的红眸在醺黄的灯光下愈发尖锐,如一把穿透人心的利刃。

仿佛降旗才是仰视的人。

 

“怎么了,光树?”

说是时,男人迅速地抓住降旗突然缩回去的手,眯着眼仰视看上去心事重重的青年。

“没、没有。”这样心虚地回应,立即撇开视线的降旗挣脱着力道不断加重的大手,快要坏掉的心脏剧烈跳动。

 

平时本来可以脱口而出,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说不出来呢。

啊,真不像是直率的自己。

 

相互渗透着彼此的气息,周围的气氛又如往常一样冷凝起来。

在客厅的两人沉默着,心神不定。

轰隆——

伴随着闪彻天边的雷电,窗外被黑云笼罩的天穹冷不丁地发出了巨响。

 

在降旗不在意的时候,红发男人轻微地叹了口气,无奈地放开了瑟瑟发抖的手。他起身从沙发上离开,其间连一个随意的眼神都没有放到正襟危坐的青年身上。

“今晚我要回京都,不用你送了。”

“好的……”

 

郁闷的心思被突如其来的雷声驱赶了一半,降旗稍微平静地答应了赤司淡漠的言语。低下头,棕色刘海遮掩的余光目送着男人远去的背影,他抑制住对指间热度的留恋,莫名失望。

在门关上的一刻,房里的人一下子松懈紧绷的神经,垮掉般倚着沙发,情不自禁地仰头抚面,感叹自己的无能。

 

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心思蓦地被剧烈的雨声所打断,降旗马上转脸从窗内张望,只见暴雨无情肆虐着整个世界。不发犹豫,棕发青年掏出手机拨通赤司的电话,同时拿起客厅里放着的红伞,急匆匆地出门。

 

“喂,赤司,你在哪里?”

“光树?”

“下大雨了,怕你淋雨,所以我过来……”

“不用了,我带了伞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 

降旗冒着一身大汗,冲刺一般地跑下楼梯,赶到楼下的时候却听到自己预想糟糕的事实。他慢慢地平复呼吸,一边站在原地用伞死戳地面,一边失望地暗自唾弃,都怪自己冲动,什么都不想就去给赤司送伞。这么想着,心底自然而然地饱受着一股不言而喻的失落感。

 

正当想跟赤司在电话里道别之时,降旗转过身来,棕黑的瞳孔一瞬紧缩,眼前一抹淋湿的红发令他震惊得说不上话来。

 

“光树,谢谢你。”赤司温柔地笑着,张开双臂,紧紧抱住了面前还在拿着伞柄呆愣的青年。似乎是因为赤司身上的冰冷叫醒了降旗的神经,他稍微挣脱着赤司的怀抱,扔下手中的伞,抬起双手摆正着赤司挂在他肩膀上的笑脸。

 

“赤、赤司?你不是说你带了……”

说着,降旗忍不住地擦拭着赤司额边湿透的发丝,手却再次被赤司握住。

“重点不应该是我回来了吗?刚刚走到车前的时候,突然下大雨了。结果如你所见,今晚回不了京都。”

“这样留夜的借口,可不像是赤司你说出来的。”好像一如既往地被耍了,降旗有点赌气地想甩开赤司的手,但是触及到赤司眼里一往而深的情愫,终究还是随心地回以无奈的微笑。“我那狼狈的样子是不是被你看到了?”

 

“就在我从车里拿伞的时候,你的电话刚好打进来了。”目及降旗又露出可爱的模样,赤司忽然趁着怀里的人不注意,吮吻着他干巴巴的唇瓣。“然后我不顾冒雨地跑回来,来到楼梯角落的时候,看到你拿着伞拼命地跑下来,却看不见我。”

“你……故意的!”

“为我送伞的样子真可爱。如果……”赤司用手更加拉紧了彼此的距离,在降旗看来眉头又像刚才在房间里那样紧锁。男人循循善诱地在降旗耳畔吐露热乎的气息,“你表达心意的时候能再冲动一点……”

 

“是啊是啊,我不像你那样随时随地地说喜欢,我就是很难说出口。无论怎样,和你在一起,我都紧张到不行。心跳竟然跟决赛那样一样快,说话结巴的情况更严重了。最近,我才悲催地发现……”

 

轮到降旗羞耻地将自己一张熟透的脸深深地埋在赤司的肩膀上,耳边苦闷的声音一下子穿透赤司最深处的心块。

“比想象中地还要喜欢你。”

 

“果然,你冲动的样子是最可爱的。”

红发男人恋恋不舍地抱住此时发出一丝抖动的身体,稍稍仰头迎着雨后天晴的阳光,感受着身心涌动的暖流,渐渐扯起嘴角笑出声,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