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打破次元壁吧,降旗君!(二点五)

7.感同身受?

从小到大第一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,唯一一次,也可能是最后一次。

我暗恋的他,赤司征十郎。
一个在球场上凌驾于万人之上,抬眼俯视万人的不败王者。

喜欢他在球场上跑动的身影,喜欢他那平淡的面容偶尔露出的微笑,单单是他那个在中场休息拿着战术板静静思考对策的身背影,也让我无比满足。

好喜欢他。

脑中的画面不断切换着赤司不同表情的帅气模样,突然白光一闪,降旗的眼前又出现了女主人公的卧室背景图。

『又做梦了,真差劲………』
女主人公感到惋惜和失望,想着今天是赤司说的友谊赛日,接下来要做什么呢?

『起身前往诚凛高校。』
『不起身前往诚凛高校。』
『前往洛山高校。』

降旗光树麻木不仁地看着窗口弹出来的三个选项,毫不犹豫地选了第一个选项。
实际上,他的心情被游戏中的女主人公成功地带了起来。

第一人称的视角竟然有着那么强烈的作用,真让降旗以为他的暗恋对象是赤司。
等等,这个想法实在太可怕了,降旗不禁哆嗦起来,拼命甩了甩头,拍拍脸地在电脑面前继续第二章的攻略。

距离合训还有一天,棕发青年已经六天没有联系过赤司。
在发生了那次短信事件后,但也凭借Sl大法和一丁点的狗屎运勉勉强强地通关。

更何况,赤司也没有主动联系过他,看来是被他讨厌了吧。

8.共同话题?

“降旗君,听说你妹妹也在玩那个恋爱游戏?也是在攻略赤司征十郎那条线?”
同班的樱子主动地走到降旗的座位,优雅地把墨黑长发撩到耳上,摆出一副迷人的微笑,柔声问着降旗。

青年对着背后暗中观察的河原和福田,立即竖起大拇指,心里暗爽地示意达成任务目标。
远远隐藏在角落的两人也回以“哥帮你到这了”的眼神,静悄悄地溜了。

“啊,是的……”
“那你可以把你妹妹的联系方式给我吗?或者你能把她约出来?可以的话,我们可以做下因游戏结识的朋友。”

“看来樱子你好像很喜欢这个游戏啊……”降旗有点跟不上节奏,焦急不安地转移话题,尽管他已经试想过樱子全部可能会说的话。
“是的,不过我好像通关不了。真的觉得非常不甘心,如果能和你妹妹一起商量的话,或许就……毕竟我身边的朋友很少攻略这个角色。”

降旗灵机一动,像是找到突破点一样在套着樱子的话。

“我的妹妹可能只想一个人通关游戏,很抱歉不能帮助你。”
“游戏好像很难的样子?那为什么要攻略赤司征十郎呢?”
“哎呀,那真是很遗憾……至于原因,当然因为觉得他是里面最帅的男人啊!”

看着樱子忍不住捂嘴,开心地笑了起来,降旗的心骤然间碎了一地。

赤司是樱子喜欢的类型。
正是这无情的打击,让他石化定在远处,根本听不清樱子最后对他说的话。

“降旗君,明天和洛山的合训加油哦!”

ps:今天各种心情不好,码字的时候心不在焉,容易出错。就先更这一点。
可以预告下,樱子是最强助攻,但设定也不是我往常写的233333黛等洛山一众,黑子等诚凛一众是辅助助攻。
(。・ω・)下一话,高能。
欢迎大家在评论里聊梗哦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