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日更五题(1)

(还在康复期……文力在哪儿……

坑是什么……能吃吗……)

 

#赤降

 

1.偷袭

2.手指
3.发
4.无法遏制的思念

5. 微热的视线

 

金灿的阳光一点点地洒在,靠窗台的青年棕发上,融成一种舒服的颜色。

 

暖暖的。

降旗光树摊开两手,直直放在桌子上,整个头慵懒地趴在臂膀,迎着刺目的光束,眯眼地望着窗外头顶碧蓝的天空。

 

晴空万里。真是好天气呢。

 

“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呢……”嘴角上扬。

“他是谁?”

突然,低沉磁性的嗓音清晰地在耳边响起,瞬间吓得降旗一个激灵,赶紧起来面向着对方。

吃惊,呆愣,不知所措,五花八门的表情全写在他脸上。

 

但是来人很容易看出,对面可爱的人儿表现的更多是惊喜的情绪。

赤司征十郎淡淡地笑着,慢慢从降旗前面的座位坐下,直视那充满喜悦的棕色小眼。艳红的长刘海下那双平时冷淡的红瞳,此时在日光的照耀下,正不断升起一抹抹温柔的氤氲。

 

“诶诶诶……!征你怎么在这里!你不是在京都吗!”降旗还是无法抑制住内心的情感,咧开嘴唇甜甜地笑着,主动地握住赤司摸着他脸颊的手。

 

感受对方真实存在的体温,满足地闭上眼睛。

当无止境的思念一旦到达极限,就如满载的潮水立刻从心底溢出,防线彻底崩溃。

 

“嗯……我在电话里已经说好这个月会来的。”很遗憾,青年没看到赤司眼底充满着宠溺的笑意。

 

所以是给我惊喜吗?

可是不应该是在学校啊!

 

今天是周末,降旗少有地来学校的体育馆练习篮球。他估计赤司是从黑子那里了解到他的去向。

 

“一开始去了体育馆,发现你不在。我在学校转了一圈,直到仰头看见你就在教学楼的窗边。”

“那也不要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啊……你知道我一向不经吓……”说着说着,脸上传来了一丝温热的触感,降旗知道赤司又心不在焉地听他说话,皱起眉头。就在他嘴唇被狠狠摩擦的时候,他猛地睁眼,目不转睛地盯着一直对他使坏的男人,烧红了脸。

 

赤司前倾上半身,放柔了眼色,在降旗脸上轻轻地吻着,由眼至唇,一路向下,仿佛对待着挚爱的珍宝一样。不知不觉,两人的手上已是十指紧扣。青年极力稳住砰砰直跳的心脏,调整深吻后紊乱的呼吸,如往常一样说些煞风景的话。

 

“赤司,我说过不准偷袭。”降旗颇有不满地撇开脸来,眉头紧锁,嘴唇紧抿。不等赤司轻微挑眉言语欺负的机会,他稍稍用力拉过对方身体,空出的一只手轻柔地拨开赤司的额发,男人却似是意料到地,由着他突如其来的举动。

 

青年带着爱意,将唇深深地覆在爱人光洁的额头上。

 

“应该由我才对。”他大大咧咧地笑着,染着阳光的笑容异常好看。

 

赤司像是被感染一般,因为降旗的单纯而忍不住地笑出声来,沉稳的笑声里隐隐透着常人少年时光的爽朗。

 

“真不认输呢,我的光树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