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对面的粉丝看过来

#赤降

#匆匆的短小脑洞

#七夕快乐

八月初,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Comiket(comic market漫展圣战场)如期举行,活动的最后一天依旧热闹鼎盛。

这里,充满着动画、漫画、音乐、cosplay、周边、同人志,等等诸如二次元宅男宅女为之疯狂的天堂宝物。

猛烈的日光当照,汉子们那熏死的汗臭味,妹子们刺鼻的香水味在烈日下交织一起,在每个摊位上的人群一直拥挤,战况十分激烈。

降旗光树用手按紧头上的鸭舌帽,推了推鼻梁间的墨镜,扯了扯戴着的白色口罩,在赤司征十郎的摊位前做好热身活动,深吸一口气,熟练地奋身进入人肉盾牌。

已经有一年经验的他,得意地掌握人群缝隙的钻入技巧,轻巧成功深入战场的核心,很快地一手交钱一手买货,短短十秒内解决。不似前一年只有一个挂件,今年的他非常顺利地斩获,抱枕写真集小说手办吧唧等等的战利品。

满载而归!

“哎呀,这不是去年终场时候,我将最后的征十郎挂件送给的人吗?”因为印象深刻,摊位的妹子很快认出面前的人,在降旗退场之前捉住了他。

“嗯,去年谢谢你。”降旗低头,闷声低沉地回应。

“今年也仍然喜欢着征十郎呢,太好了!”

“嗯!当然了!”情绪突然被牵着高调了起来,降旗下意识自己爽朗应声后,蓦地冒冷汗地反应过来,想自己有没有穿帮。

见妹子立即忙碌在生意中,棕发青年松了口气,退出人群,汗水已然浸湿了后背的衬衫。

他有些在意,自己的摊位。

等自己千辛万苦终于发现一个,印有降旗光树的名字摊位,顿时目瞪口呆,老脸一红。

卖得最火热的竟然是赤降同人志!

而且地上桌上椅子上人们的头上怎么都是钱!

好像是大战过后的平静风浪,当降旗光树抱着赤司抱枕迈步走近的时候,有个跟他一样装扮的人,在,撒,钱!

“这些,那些,都给我包了。”那个人故意提高音量,音调尖细地命令着,稍稍抬起墨镜盖着的双眸,像个霸道总裁一样挥钱承包了降旗所有的周边。

哇,降旗万万没料到竟然有个地主家的傻儿子,真正土豪的粉丝。

“那个,谢谢你……”降旗忍不住走上前去,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自己傻掉了,话锋一转整理语言再次压低声音说道,“谢谢你这么喜欢降旗光树。”

“喜欢光树,这是理所当然的。嗯?”那个男人貌似注意到降旗身上的赤司周边,凑近一瞅,问道,“冒昧问一下,你是赤司征十郎的粉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不如来当我们光树后援会的成员吧。”男人竟然开始安利,直直盯着的犀利眼光透过墨镜投射过来。

“哈?我拒绝。”自己应援自己,不是笑话吗?

“光树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。”

“不,我觉得赤司才是。”

“反驳,光树比赤司征十郎更可爱。”

“你瞎了吗,赤司才是最帅气最可爱的人!”

“我没瞎,我很清楚,光树才是天使的存在。”

摊位前的妹子不明所以地看着,两个同样装扮的人在为自己喜欢的人争吵,比她们还要更热情是怎么回事。

而表面文明争吵实则疯狂拍板的两人,一面为自己喜欢的人盲目吹捧,一面为对方的商业互吹暗自窃喜。

原来我在他看来是这么可爱的人吗?不应该是非常帅气吗?——降旗光树

头一次亲耳目睹粉丝的狂热,算不上高兴,只能说是成功的第一步,如果能听到光树这么说,就算高兴,非常高兴。——赤司征十郎

“听说那里有真人火神大我耶!”

“不对!应该是黑子哲也!”

“不对,是真的赤司征十郎!”

摊位前的道路上人群忽然像海潮般涌了过来,从摊位出来的两人猝不及防地被挤到了一边。降旗不小心地摔到那个男人身上,一股熟悉的气息扑鼻而来。

帽子,墨镜,口罩都歪了。

他怔怔地看着身下肉垫的男人,此时男人也怔怔地回望着他。

红透的脑袋直冒烟,随着剧烈的心跳声而体温升高,棕发青年不知道,对眼前双颊微红的红发青年说什么。

“原来我是你喜欢的人啊。”比降旗更快反应过来的赤司征十郎将他抱到怀里,迅速闪开人群,嘴角微扬,如此高兴。

怀里的降旗脑海混乱,不经意回想刚刚的对话。

【“光树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。”

“不,我觉得赤司才是。”

“反驳,光树比赤司征十郎更可爱。”

“你瞎了吗,赤司才是最帅气最可爱的人!”

“我没瞎,我很清楚,光树才是天使的存在。”】

之后他羞得根本不能直视赤司,死死栽进赤司怀里。直到赤司开口要把他抱回家,他才惊地弹开,脸红红的。

第二天就开始交往,是后话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