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打破次元壁吧,降旗君!

1.机缘巧合?

降旗光树傻傻地盯着满是粉红爱心背景的屏幕,灵魂出窍。意识过一会儿才缓了过来,他怔怔地拿起纸巾慢慢擦拭着刚刚被他喷了到处都是可乐的电脑。

青年充满生无可恋的眼中此时显示着屏幕出现的一句话。

“请选择你想要攻略的奇迹世代对象。”

他略微颤抖的右手按着鼠标,剪头正要往游戏的右上角移动。

窗外猝不及防地响起了一阵雷电巨响,毫无违和地衬托着降旗此刻崩溃的心情。

就在一个小时前,晴朗的天气瞬间变脸。降旗本来和黑子哲也,火神大我在户外约球,因为天气问题不得不临时改约。
手头上借来的书本已阅完毕,他无所事事地在家里打开电脑准备下载几个游戏。
期间从冰箱里拿出可乐,打开瓶盖,尽情地一咕噜地牛饮一口,青年无比享受地瘫在椅子上。

他看着网站上人气第一的篮球游戏,毫不犹豫地点击下载,但是却眼残地忽略七彩的游戏标题和心形的游戏图标。

2.沉迷游戏?

剪头就在游戏右上角的叉处停留,降旗光树在心里斗争了好多次,才勉强用左手掐住还在颤抖的右手。

原因无他,就是那个他心里偷偷喜欢的女生樱子。

听说她暗恋的对象是奇迹世代之一,而且刚才他接触这个游戏震惊之余还竟然能回想到,他曾经看到她也在玩这个恋爱游戏。

如果能谎称自己的【姐姐或妹妹】也玩这个游戏,就能和她有共同的话题,也能进一步知道她暗恋的对象。

尽管毫无意义,尽管最后死心,但是不服输的降旗还是想捉住最后一丝希望。

当他已经设定好自己游戏里名字的时候,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摆在他面前。

“请选择你想要攻略的奇迹世代对象。”

选谁真是一个很难的问题,对于容易苦恼的降旗光树来说。

“阿降,天气这么好!咋们一起出去打球!”
“不好意思,我有点事要忙。谢谢火神你的邀请啦!”

即使是“笨蛋”著称的火神大我也敏锐地感到奇怪,平时他约降旗打球的时候,降旗再忙也会推脱手头上的事情。
虽然他们在球馆训练打球的次数非常频繁,但是能以轻松随意的心情面对篮球的机会少之又少。

“黑子,你知道阿降怎么了?”火神大我一脸懵逼地挂掉电话,把脸转向喝着奶昔的黑子哲也。
“据河原君和福田君秘密透露,降旗君最近沉迷一款恋爱游戏。”
“这游戏这么厉害?”
看着黑子莫名其妙的轻笑,火神不明所以地也猛吸手上的可乐。


3.死亡循环?

《黑子的篮球——彩虹下的砰然心动。》

降旗光树只是一开始完整看了游戏的开头动画,这个充满七彩颜色的标题就在屏幕上亮瞎他的钛合金狗眼,随之而来,第一个对象的选择甚至让他忍不住喷出嘴里的可乐。

原来是站在原创女主人公视角的恋爱游戏啊!

并不是他想要的篮球操作游戏啊!

他左思右想,还是选择继续下去,为了能跟樱子摊上话。

仿佛豁出去一样一脸正气凛然,降旗果断在问题上点击了一下,屏幕上随即弹出了他熟得不能再熟的名字选项。

黑子哲也【难度系数★★★★】
青峰大辉【难度系数★★★】
黄濑凉太【难度系数★】
绿间真太郎【难度系数★★★】
紫原敦【难度系数★★】
赤司征十郎【难度系数,未知】

还提醒了难度系数,降旗觉得这游戏好像挺良心的。
可是到底选谁呢?

青年难得推算了下樱子喜欢的类型,如樱子完美的女神,应该喜欢的是,跟她相配的是……

在点击赤司征十郎这个名字之时,胸口传来一阵阵闷痛,不知为何。
当时,降旗没怎么多想,觉得是暗恋无果的绝望。

如果自己崇拜的男神和自己暗恋的女神在一起,郎才女貌,岂不美哉?

“可恶。美你个头。”

带着这样烦躁的心情,愤怒的吉娃娃没有认真看上面的字,胡乱地选择任何选项。
结果当然是各种各样的剪刀死法结局,降旗还觉得暗爽不已。

但是冷静一番以后,降旗盯着屏幕,才徐徐地被游戏里的精美画面和恋爱暗恋的语言所吸引。

第一人称视角,仿佛自己也是一个苦苦暗恋对方的可怜人。

吉娃娃低下隐形的狗耳朵,陷入一阵惆怅后开始认真地攻略赤司。

第二天,赤司征十郎收到手机的一条短信。

“赤司君,你喜欢抚摸脸还是抚摸头发?——降旗光树。”



ps:  妈呀这个恋爱游戏的起名看一次笑一次……尽量日更。【二哈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