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赤降

#赤司161220生贺

#不好好复习竟然无耻摸了一个小小小短篇的脑洞



今年赤司的生日派对结束后,不小心又喝多的降旗站在赤司身旁与朋友们分别的时候,已经晕头转向。

身体不听使唤地在原地晃动了好几下,要不是赤司的手环住他的肩膀,他早就摔个大大的跟头,瘫倒在地上根本起不来。

“还好吗,光树?”

“很好呢!非常好!”

赤司微皱着眉头,在朋友们(奇迹世代)一脸“我懂离开行了吧”的神情之下,小心翼翼地把差不多不省人事的降旗背上来。

不出所料,今年又是把满嘴胡话的青年背回家。

背上的重量还是一样的重,但男人一定,此时甚至一生,永远也不舍得放下。

街边的路灯纷纷扬扬,漆黑的夜空星光点点。

降旗迷糊地半眯着小眼,抬头望着天空,紧紧环住赤司的脖颈,开始胡言乱语:“赤司……现在天上要是有流星的话,我会许一个心愿……你知道我的心愿是什么吗……嗝……啊,心、心愿不能说出来……”

“你的心愿是什么?”

闻言的赤司停住脚步,掂量了一下在背上动来动去的降旗,调整好姿势后继续走在回家的路上,徐徐回答。

“永远在一起!我要和赤司永远在一起!啊……怎么没有流星呢……”

醉了的降旗如赤司所料说着往年同样率直的话,他在赤司的背上直起身来,使劲昂头寻找。

“光树,别动了。你的心愿会实现的。”再不哄住,赤司就真的因为降旗的乱动弄得没有力气。

“是吗……嗝……那么赤司的心愿是什么呢……也是这个吗!”

棕发青年前倾身子紧紧贴着赤司背部,把头伸到赤司脸侧。走走停停的赤司转过脸来微笑着对视的时候,降旗的双唇有意无意地擦拭着赤司的嘴角。

“嗯,还有你对我的喜欢。”

他轻巧地吻住了青年乖顺迎接的唇,慢慢缠绕着那听话的小舌头,双方的口腔内尽是因激情变得浓醇的酒味。

恋恋不舍地分开深吻后,降旗喘着气,顶着一张酒后更加通红的脸补上赤司吻前想要说的话。

“这什么心愿啊!……我本来就喜欢!超级喜欢!世界第一喜欢赤司!”

大声叫喊,街巷回荡着降旗的声音,他仿佛在向着全世界宣誓。

喊完的那一瞬,青年朦胧的视线里出现了赤司略微变红的耳根。

“啊,赤、赤司好可爱……好可爱……”说着降旗蹭着殷红的发丝,一直吻着那里,又在若无其事地挑逗着赤司的容忍度。

“光树,以后讲话之前要想想后果。”

???

醉酒的降旗黑人问号.jpg

果不其然,第二天醒来在床上头痛又腰痛下不来的降旗对这句话深有体会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