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穷追不舍(第五章)

#赤降

#三人行必有炮灰焉

#亲密接触高能

#奥斯卡演帝腹黑boy赤司出没

从德国分公司的大门踏出双脚的那一刻,降旗光树垂下眼眸,看见皮鞋脚下石板砌成的路面上,渐渐漫起了一点一点湿漉漉的圆斑。

感受头顶接踵而来的轻微触感,那充斥着街边杂音的耳畔里开始响起了淅沥淅沥的雨声。傍晚路旁闪烁的街灯渲染着,因细雨洗涮而模糊起来的视野。

陷入走神的棕发青年面向前方,不觉睁着比以往更大的眉目,目不转睛地凝视自己跟随的漆黑背影。

 

“降旗君,小心感冒。”

赶上青年步伐的樋口晴爱从包里拿出浅棕的雨伞,迅速地打开,支着手臂为他撑伞。别有用心的樋口与降旗肩并肩,却发觉不了身边人并没有知晓到她的意思,把心思放在了别处。

 

此时柏林下着的雨不大,但很连绵。

“喜欢我?”

“啊?”

闻言惊诧无比的女子,心虚地撇开视线,仿佛被降旗的自言自语揭开了内心的秘密,脸上不禁染起了红晕。

 

雨中漫步,在她眼里十分地浪漫。

 

“啊……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……”声音透着不耐烦的语调,有点懊恼的降旗抬起一只手稍稍揉乱了额前的刘海,放慢了脚步。

不敢直视喜欢的对方,樋口只能羞涩地坦白自己的爱恋情感,细若蚊声。

“就是那个意思啊,不是吗?”

“还是不懂他的话……那到底怎么办?”

“……什么?他的话?”

 

终于意识到降旗的话题不是和她在同一线上,栗色长发的女子抬起懵逼的脸孔,瞥见降旗涣散无光的双眸,直至一道低沉磁性的男声将它添上几分亮色。

 

“为什么不跟上来。”

赤司征十郎本来在两人的前面走着,很快发现他们的距离与自己不断拉远。他忽然转过身来,在朦胧的雨幕中走到了降旗他们的面前。青年不再发呆,慢慢抬眸,看着雨点在赤司鲜红的发梢下滴落,顺着白皙的脖子,稍微浸湿着肩膀上的西装。

 

游离的神思一下子回到了现实。

 

“赤、赤司,你怎么不打伞啊……”

“光树,只是小雨。况且我们很快就到宾馆了。”侧脸看向不远处休息的酒店,红发男人那与雨相融的温柔余光,不时偷瞄着身旁青年皱脸的小表情。

 

“要是你病了,那公司岂不是……”

“……我不会像你这么容易生病。”

 

他那次发烧是特殊意外啊!他是汉子,不是姑娘!

 

降旗对着赤司一如既往地无语了,无时无刻都在调侃他身体的人就只有眼前的这个男人了。他不由自主地从伞中走了出来,对着觉得自己宛如是局外人的樋口建议道。

 

“樋口小姐,你就和赤司一起撑伞走吧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赤司眯着意味深长的红眸,用平时冰冷的眸光仅仅扫了一眼这个全程注意着光树的女子,谈吐的口吻像是坠入了冰窖,“这伞很小,不如就让樋口小姐一个人撑着。”

 

正想要解释,樋口站在原地很悲催地看着,用行动同意赤司意见的降旗乖乖跟着赤司后头。

“赤司社长,这不小啊。我……”就想和降旗君一起……

 

脱口而出的话语已全然淹没在茫然的雨里。

 

过去的一个小时内,三人在下机之后随即赶往分公司,有条不紊地完成商洽事宜的第一阶段。公务处理完毕的时候已接近傍晚,赤司就吩咐降旗和樋口跟随他去公司附近的酒店休息。路程不长,赤司征十郎并没有叫来司机接送,而是亲自带领他们熟悉这里的环境。

 

前一刻柏林还挂着晴空的太阳,可转眼间云雾飘过,下起了阴沉的小雨。

 

等待房间安排的降旗光树坐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,若有所思地一手支着下巴,一手放在膝盖上握着开着屏幕的手机。

透明窗上,一条条垂直流落的雨水到尽头消失,留下的雨痕一次又一次地被覆盖。

他望着,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,再次拿起手机盯着屏幕上的那句话。

 

【我家有只吉娃娃:我喜欢你,真的。】

 

这是相对于粉丝的喜欢吧。他怎么可能想到那种喜欢呢。

 

已经竭力抛开任何幻想的棕发青年,想着关键问题在于如何回复。他的拇指在手机点击着一句句回复的话,又最后删除了所有的字,动作重复了好几次。

 

【诶,我也很喜欢你啊。】

这会造成误会啊,删除。

【哈哈哈,不会是开玩笑吧!】

看起来很敷衍啊,删除。

【谢谢喜欢。】

不行不行,要是真是女孩子的话,这么简单会不会很伤害她的心?删除。

 

哎,到底要怎么说呢……

 

“降旗君,怎么了?”在降旗身旁坐着的樋口察觉到降旗表情显示的烦恼,看了看他手上的手机,关切地问着。

“那个……樋口小姐,你如果遇到那种不是真正喜欢的告白,会如何回复?”

“啊?不是真正喜欢?表白肯定是要真正喜欢的啊!”

樋口已然认定了降旗说的表白就是她的短信,也不知道降旗是否在试探她,铁定了心说出主观想法。

“不是啦……我觉得他不是真正喜欢我……就是,不是那种……”

“就是那种喜欢!相信女人的直觉!”她睁着漂亮的杏眼,握紧拳头,身子挪动着靠近降旗,努力让降旗承认她的感情。

 

“什么……”此言一出,青年惊呆了,他的头脑瞬间混乱,心底油然而生冒出莫名的情绪,“我该如何拒绝他……这根本就是网恋!”

“啊咧?怎么说的话又不是我理解的那样?”等心急如焚的女子开口的时候,看到赤司社长和负责人的身影愈来愈近,他们马上作出反应起身面对着男人。

“因为今天预订酒店的人比较多,只剩下一间单人房和双人房。樋口小姐,我和光树住进双人房。”

樋口听着,好像有什么错觉,社长大人发出的语调有着不容抗拒的意味。不过看着不能以着急的方式应对迟钝的青年,她只好现在作罢,服从地答应一声,提着行李去自己的房间。

 

“不不不!赤司,怎么能跟……”而另一边的降旗听不出赤司话里的意思,拼命摆着双手,表示拒绝。

心里一直咆哮着,怎么能跟上司同住一间房呢,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“光树,你想和樋口小姐一起住双人房?”说着,赤司就转身拿起行李,不顾那只早已不知所措的小狗,轻扬着语气反问着。

“不是……我也知道这是临时最好的选择,但是……”意识到自己要妥当地回应上司,青年一边拖着行李箱在赤司后面跟着他来到房间,一边胡思乱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。

 

看见卧室门缝里横放着的双人床,降旗的第一反应就是,这不就是我做梦的情景了吗!

 

赤司把行李收拾后,装作看不见降旗红了一大片的耳根,用着别人不可能听到的温润的嗓音对降旗说道。“朋友之间没什么关系。而且光树你知道的,公司禁止谣传男女的绯闻。”

 

所以能谣传男男的绯闻吗!不不不不,他怎么想到这个呢!

 

男人似是看穿了对方的心思,对着一动不动站在门口无动于衷的青年笑了笑,“进来吧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。”

“是、是我不会做什么……才对……”降旗僵硬地干笑着,感觉到赤司说出那话时空气飘散着未知的暧昧因子,紧张地吞咽了下喉咙里的口水。

 

梦境怎么能成真啊!不可能不可能!

他低头无视赤司投放过来的眼神,把自己行李里的东西放好,才发现赤司已经贴心地留出位置给他。

 

“刚刚无意听光树你说,要拒绝网恋是怎么回事?”呆在同一房间里的两人沉默许久之后,猝不及防地,赤司带着低沉口音的问题直直撞进降旗的耳里。

“是你听错了吧……”

其实降旗不想把这件事说给任何人听,始终这是他要自己亲自解决的事情。

 

见降旗无意透露心事,男人抱胸倚靠在门口墙边,无奈地轻叹了口气,“光树,你从刚才到现在的举止,都好像是恢复到我们做朋友之前的样子。你能跟樋口小姐说,就不想和我说了吗。”

“不,我没有和樋口小姐说……啊,我好像肚子饿了。你看,到了晚饭时间,我们去吃饭吧!”

 

降旗用手指指着墙上的钟,马上转移话题,逃避似得迈起脚步,想要越过前方站着的赤司。就在两人的双眼即将对上的时候,赤司说出意想不到的话使得他今晚毫无食欲。

 

“不要拒绝他。”

 

 

享用晚餐的地点特意选择了当地一家日式的餐厅,降旗看得出来赤司貌似和餐厅老板认识,而且老板还是一位说着一口流利德语的同胞。

樋口因为和好友有约,就没有随同降旗前来用餐。少了一人,青年顿时觉得非常尴尬,开始思索着要习惯和赤司在一起的氛围。

好歹是他一开始提议要和赤司做好朋友啊……

 

两人吃完晚饭,走出餐厅回到酒店,雨恰好停了。

 

说是要习惯和赤司在一起,但是也不是很容易,尤其是自己竟然做出了那样羞耻的梦境。

这么想着的降旗先让赤司去洗澡,在赤司洗澡的期间玩了会儿手机,依旧没有勇气去回复那位粉丝,还有一点儿奇怪着为什么粉丝没有继续追问下去。听见房门开启的声音,他抬眼看见撩起刘海的赤司赤裸着上半身,正在用毛巾擦拭着头发。

 

“到你了,光树。”

“赤司,你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字面意思。”红发男人待头发擦干后,把毛巾放好,坐在床边有意无意地注视着疑惑的青年,“我觉得你对他有好感的话,就不要拒绝他。”

“好感吗?虽然我不是很讨厌他,但是我不知道网络对面的那人是什么样子……”

“你断定那人是你不认识的人吗?”

 

哈?不会吧……

 

这句话似乎正正惊动了降旗放在内心深处的疑虑。

 

一脸淡然自若的赤司快速接完手机来电,此时把全部目光放在降旗身上。他露着光洁的额头,平时刘海掩盖着的一双红眸放射的眼色在降旗看来更加犀利,愣是让降旗感觉浑身不自在。

 

“可能是认识的人,也可能是不认识的人。依你的感觉,你会狠心拒绝他的喜欢吗?”

 

对付同样的情况,降旗觉得他不会像赤司那样冷静,然而他仿佛被赤司的话点明似的,

“我不讨厌他,不想失去这么喜欢自己的粉丝。”

 

青年释然地将心底的话说出来,悬着的石头终究还是放了下去,想好了该如何回复他的忠实粉丝。

【我很高兴!希望你一直喜欢我,支持我!】

 

心情大好的他微笑着拿起衣服,准备进浴室洗澡,从赤司眼前走过的时候却突然被对方捉住手腕,瞪大了双眼看着赤司对他十分专注的眼神。

带着赤司体温的手指就快要在他的手上点火,小狗的身子禁不住地抖了抖,惊愕地伫立在赤司身前,不知道赤司要干什么。

 

“解决好你的心事,是不是要轮到我了,光树。”

“额……赤司,你、你有烦恼?”他不会相信赤司有解决不了的心事。

“我不是那么完美的人……我想,身为朋友的光树你应该能够帮我解决。”红发男人斟酌了词句,放开了捉着降旗的手,嘴角抹起了一丝弧度,仰视降旗的眸子里流淌着不言而喻的波动,“我不知如何向他表白自己对他的喜欢。”

 

怎么又是喜欢!全世界的人都是喜欢狂魔吗!

嘴角抽搐的降旗暗自在心里吐槽了两句,看着赤司不等他反应拉住他的双手,将他的身体缓慢地压向自己。惊讶到说不出话来的青年,挣扎的力量不如面前的红发男人,重心不稳地跌坐在赤司的腿上。

“等、等等……赤司?”

“光树,能否扮演我喜欢的人?我想要模拟表白的情形。”附在降旗耳边低语,吐出的热气立即让降旗脑袋当机,赤司有力的臂膀环着青年垂直的双臂,紧紧地搂着怀里的人。面对赤司的攻势,根本无法思考的青年只能呆愣地点头答应赤司突如其来的要求。

 

“我、我们是朋友嘛,你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。”

“谢谢你,光树。”

说罢,男人加大力度地搂紧降旗,像是要把对方嵌入自己骨肉一般,嫣红的双眸深情地直视着棕发青年,全然假戏真做地认真表白。

 

“我喜欢你,真的。”

“纳尼!”

 

表白的话和那位粉丝一模一样。

降旗能够清晰看到赤司眼里倒映着的他,瞳孔蓦地缩小,脸上渐染着一大片的红晕。

完全控制不住,心脏剧烈地跳动,整个身体燃烧着不知名的火热。几秒过后,他摇了摇头,一心告诉自己赤司是在演练,不是真的对他有什么想法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

“不要拒绝我。”话音刚落,赤司按着降旗的脑袋,情不自禁地吻上了那因惊慌而红润的唇瓣,轻轻触碰后猛烈地紧密摩擦。如暴风雨般的强吻夺去了降旗所有的知觉,条件反射去反抗的身子不停地往后仰,却被赤司死死禁锢着,动弹不得。吸允着,汲取着,赤司丝毫不放过怀里的小狗,一遍又一遍地蹂躏着他的红唇。

短暂的一分钟在降旗看来简直很是漫长,持续不断的深吻里的氧气逐渐消失,他拍打着赤司精瘦的后背示意对方放开他。赤司知道降旗快撑不下去了,稍稍松开双唇,等降旗喘了一口气之后,猛地封住眼里红肿又鲜艳玉泽的唇,继续留恋不已地享受着降旗唇上的味道。这次赤司意想不到地更加放肆,伸出舌头扫荡着降旗腔内所有的角落,搅拌着混合在一起的唾液,用力缠绕和玩弄降旗的小舌头。

烧红了脸的青年受不了地仰头,承受着男人强势的she吻,一丝丝带着情se的口液从嘴唇的缝隙里流出。

 

“抱歉,想到自己喜欢的人就抑制不住。”

吻了好多次的赤司依依不舍地放开了降旗,看着脸红的他不断地喘气,宛若听出了细小的呻吟声。双手不知何时抱住了赤司,降旗感到无地自容,在赤司拉开彼此的同时迅速地把手缩回去,紧张地回复对方的道歉。

“我、我知道……我觉得表白的动作不要太大,会吓跑的……”

“那你想跑吗?”

“有点……”见着赤司轻挑了眉,仍然淡定地等待着他说下去的话,降旗急忙从赤司身上跳起来,捞起衣服撒腿就跑。

“我要洗澡!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