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裂

变态回来了

© 岁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情敌

#沉迷古文小说第一天,休息后的良心撸段……短

#赤降

叮——

放学的铃声由远至近萦绕在耳边。

赤司征十郎一手将食指微屈点着下巴,一手竖插着裤袋,身子紧挨着坚固的校墙站着,陷入了一阵如我之境的沉思。

想到哲也告诉他的事,心中的警钟声也开始随之大响。

身旁经过来往的学生不觉回头张望,这俊美面容的红发青年。其中还有几个女生不时地用手机偷拍,花痴的目光不停在那青年的侧脸流连,最终还犀利地捕捉到青年挎包上挂着的棕色小鸡挂件。

“赤司?!”校门突然出现一个急忙的身影,在围观的人眼里有意地挡在赤司跟前,来人脸上露着十分复杂的表情。有些惊,有些恼,有些慌,但更多的是喜。

“你你你怎么能够在校门等我!”

“光树,看到我这么高兴啊。”

降旗光树二话不说拉着赤司由着他的手臂,带着赤司从诚凛校门匆匆离开,毫无注意到后方的青年若有所思地盯着他。

两人靠近的身侧,一只红色小鸡的挂件此时正与那只棕色小鸡相碰着。

“我明明叫你在车站等我来接,可是你……”

是的,降旗明明在line上与赤司约定在车站相会,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会如往常一样出乎意料地……

“惊喜呢,光树。”

“有惊无喜。”

棕发青年在公众场合心虚地收回和赤司拉扯的手,放慢步调,逐渐与赤司并肩走着,心思漂浮不定。

想不通,想不通,这难道是好朋友的关系吗。

他俩才正式认识一周,两人单独相处的日子却比其他人更多。有时候,赤司竟然会对他搂抱亲吻,暧昧不已。

更何况……

降旗偷瞄着赤司冷峻的面孔,一时冷不丁地触碰到他敏锐的对视,赶紧惊地收回视线,全身故作镇定地望向路的前方。

他还喜欢着他呢。

“光树,你最近有相好的人吗?”

话题转变得太快,连回过神来的青年也愣愣地看着赤司的肃容,全然不顾赤司紧紧地牵着他的手,将彼此的步伐停在了樱花树下的路边。

心思漂浮不定的人还有这位红发青年,他意识到降旗有意无意的小动作,满心不爽地想着降旗身边竟然有追求降旗的男人。

是的,这些事实都是从黑子哲也的口中出来。

当军情一一通报,举着红色大旗的赤司军不能坐以待毙,起身全力攻破敌人的防线。

他来诚凛高校,不仅要给降旗惊喜,还要刺探敌情。殊不知并没有发现降旗有个和他亲昵的男人。

“什么?”跟他相好的人,目前只有赤司啊。

降旗呆愣,却更加不解地听着赤司接下来的问话。

“你觉得他帅吗,性格好吗,也对你好吗?”这是变相夸自己吗?还有这种操作吗?

“可以的话,我想和他见面。”根本没有这个人好吗!

“因为,听着,我喜欢你,做我的男朋友,光树。”……

这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,宣誓主权的表白,赤司相当满意,只是在亲了亲降旗的脸的时候,看了看对方通红着脸一动不动的样子。

“光树?”

棕发青年低着头弄清整个对话的来龙去脉,随即脑子一机灵,一咬牙,双手上前紧紧抱住了赤司,脸上布满着哭笑不得的神情,心里却是无比释然。

“赤司真是笨蛋!跟我相好的人就是你啊!唯一能和我交往的人是你啊!才没有什么情敌呢,像个孩子一样在嫉妒……”

他低声地在赤司耳边嘟哝,说完不禁将唇凑上眼前那微微发红的耳根。

“那就回答我刚才的话。”红发青年也在吻着诱惑他的脖颈。

“相好的人只有赤司征十郎,他很帅,他的性格很好,也对我很好。最后,我喜欢他,想做他的男朋友。可以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树后,降旗光树脸红着凝视赤司温柔的轻笑,主动迎上他深情的拥吻。

樱花的香气,爱情的味道,甜腻一片。


ps:全场最佳:黑子哲也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